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冷奇

lishuij12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6篇文章,1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冷奇

冷奇

 

2015.3.2.

亲爱的,今天是我们相约的美好日子。

时间好像过得特慢。早上六点十五分我就梦醒咯。

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,我编短信给你,编好又删除又重编,反复N次后最后放弃发送。我心里像有许多小鱼跳呀跳。就要拥有你入怀那份狂乱的心让手指也在颤抖。你知道吗?我多么想时光飞速的流走。

郎情妾意。我梦中的爱人。你快点到我身边来吧。

我忘了吃早餐中餐晚餐,我一点也感觉不到饥饿。每次与你相约我都是饿着肚皮的。因为心里全部装着你我已经不需要任何物质来填充我的胃咯。有情饮水饱,这话确实是对的。


我站在街头望穿秋水,你姗姗来迟。所有的委曲在见到你的那一秒,全部化作柔情蜜意。你今天穿的衣服好帅气,显得特别的年轻,也不知是不是情人眼睛出潘安。2015.3.2. - 冷奇 - 明日复明日 明日何其多

我们一路飞奔向我们的浪漫屋飞去,贴着你的后背我感觉像是梦,闻着你的特有的气味,我神魂颠倒,这样的时刻是鼓了多大的勇气才拥有。我感动得泪眼朦朦,当然你在前面开车看不到。

我除了紧紧抱着你,都 不敢大声说话,害怕大声吓走那份好久才拥有的贴近。用力抱紧你再用力的抱.....

我轻抚你的头你的脸,温柔的吻着你的每寸肌肤,让时光静止在这一刻吧。我还没有分离就开 始舍不得你咯。

我像爱孩子一样深爱你。下一轮回到底是哪时相拥有。我希望自己拥有机器猫里的时光机。这样我想你时就知道哪年哪月哪日哪时可找到你。2015.3.2. - 冷奇 - 明日复明日 明日何其多一辈子也不想分离。

冷奇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冷奇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